運輸及物流局
字型大小

重要公告

於本網站

本網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運輸署及路政署聯合負責製作及管理。

本網站應以 Internet Explorer 11、最新版本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閱讀以達至最佳效果。

請下載由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提供最新版本的 Adobe Acrobat Reader 及安裝亞洲字型套件以瀏覽及列印 PDF 格式檔案文件。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香港運輸署或香港路政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免責聲明

運輸署及路政署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兩署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兩署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香港特區政府、運輸署及路政署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資料的收集

你閱覽此網頁時,互聯網供應商會將你的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你的領域名稱伺服器地址及所閱覽的網頁,而互聯網供應商亦只會向我們披露閱覽網頁的人數及閱覽者類別方面的資料。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本網站載有大量多媒體內容,要規定這類內容全部符合所有AA級別標準並不可能。儘管如此,這類多媒體內容會擺放在特定位置,確保不會阻礙用戶接觸本網站所載的重要內容。

本網頁由於載有一些不常用的存檔資料,因此沒有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

我們盡力使本網站成為無障礙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