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及物流局
字型大小

重要告示

于本网站

本网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运输署及路政署联合负责制作及管理。

本网站应以 Internet Explorer 11、最新版本 Google Chrome 浏览器阅读以达至最佳效果。

请下载由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提供最新版本的 Adobe Acrobat Reader 及安装亚洲字型套件以浏览及列印 PDF 格式档案文件。

版权公告

本网页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页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香港运输署或香港路政署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複製、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

免责声明

运输署及路政署在本网页所载的资料祗供参考之用。虽然两署已尽力确保本网页的资料准确,但两署不会明示或隐含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及路政署不会对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法律责任。

资料的收集

你阅览此网页时,互联网供应商会将你的资料纪录下来。纪录只会显示你的领域名称伺服器地址及所阅览的网页,而互联网供应商亦只会向我们披露阅览网页的人数及阅览者类别方面的资料。这些资料只用于统计用途。

无障碍网页守则声明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 AA级别标准,但基于以下原因,本网站暂时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级别标准的无障碍网页功能。

本网站载有大量多媒体内容,要规定这类内容全部符合所有AA级别标准并不可能。儘管如此,这类多媒体内容会摆放在特定位置,确保不会阻碍用户接触本网站所载的重要内容。

本网页由于载有一些不常用的存档资料,因此没有提供所有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别标准的功能。

我们尽力使本网站成为无障碍网站。